新浪奥运

奥运结束不闲着 男篮队员翟晓川微博与网友对喷

头条文章

关注

今年奥运会上,男篮的比赛,真的很让人失望,成绩最差也就算了,场均输掉30分也就罢了,还不让人说。前不久,输给委内瑞拉后,意味着男篮要被剃光头了,很多人表示,男篮很垃圾,翟晓川就跟人对骂了,称“你行你上”啊,郭艾伦也发声了。

本来以为,奥运会上男篮的一场场惨败,是一次学习的机会,男篮的球员能够扛得住批评。毕竟,当前男篮的大哥,也是从被骂开始的。那时候在姚明身边,很多人就觉得易建联很软,也被批评了不少。甚好的是,男篮的成绩还不错,最终掩盖了许多的谩骂。

如今,怕是连遮羞布也没有了。因为中国男篮,真的跌入谷底了。而随着篮坛的改革,以后中国队要想进入奥运会,恐怕就更难了。在这样的情况下,易建联率先重返NBA,去更强的联盟学习与打拼,这是很好的机会,对国家队来说,也是好事。

不过,与你不忍心去黑的易建联不同,其他的男篮成员,其表现真的很一般。比如两大被NBA选中的中锋,那抢的篮板数,比赵继伟还少,那就真的说不过去了。毕竟,2米17的周琦抢篮板还不如1米83的赵继伟,会让很多人觉得:如果赵继伟是CBA水平,那周琦就是小学生水平。

当 然,除了这些人之外,翟晓川的表现,其实也没有什么亮点与存在感。不过,场外他的存在感还是蛮强的。这不,前不久刚和网友对骂火了一把之后。这一次,翟晓 川又发了一条微博,称“看来大家都知道”。没头没尾的一句话,让很多人觉得,这是在说易建联进NBA的事情。下面也有一大群网友在发问,但是翟晓川并没有回复。

然后,有一个网友的留言翟晓川回复了,这个网友叫ZcmLy-,认证信息为:青岛惠熙高尔夫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美国AGA青少年高尔夫中心教练。也就是说,这位网友是一名教练,他在翟晓川的微博上留言道:赶紧退役吧,你打篮球打一辈子也是个渣。

对此,翟晓川则直接回复道:靠关系当的教练?对于这样的事情,十一先生觉得,网友的言论带有“渣”这样的脏话,肯定是不文明的,也是不妥当的。但作为男篮球 员来说,最好的办法,是用球场上的表现来回击,而不是跟人家对骂,真心没有必要,无视就好了。这样对骂的话,不仅会让人觉得这样的球员很小气,也会让人觉 得男篮球员有力气不干正事,全放在与网友的对骂上了。

因而,还是希望翟晓川能够更好地打磨自己的技术,在国家队做好角色球员,为男篮更好的成绩做出更多的贡献。

特别声明: 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