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奥运女子水球中国6-11西班牙 将与巴西争夺第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水球结束半决赛的争夺。中国女子水球队在5-8名排位赛半决赛中以6-11不敌西班牙队,将与东道主巴西争夺第七名。

里约奥运会女子水球比赛今天进入半决赛的较量。无缘四强的中国队在5-8名组半决赛中对阵西班牙队。中国队老将马欢欢5次射门斩获2分,牛冠男全场6次射门收获1分,张潀、赵子涵、张婧也都各破门1次,中国队总得分6分,而西班牙队攻势猛烈,多点开花,最终她们破门11次,以总比分11-6战胜中国队。

女子水球中国不敌西班牙

落败的中国队无缘前六名,只能与东道主巴西队争夺本届奥运会的第七名。巴西队在另外一场对决中以4-11负于澳大利亚度。西班牙队与澳大利亚队将争夺第五名。

1-4名半决赛比赛中,意大利队12-9击败俄罗斯率先晋级决赛,美国队随后14-10战胜匈牙利队。意大利队将与美国队争夺冠军,俄罗斯队与匈牙利队争夺季军。

(小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