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刘国梁口含戒指庆结婚10周年 拥抱张继科亲吻马龙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决赛落幕,中国队顺利夺冠。在与日本队的决赛中,马龙赢得开门红,许昕浪费3个场点被水谷隼逆转击败,但他联手张继科迅速在双打中扳回一城,马龙第四场锁定胜利,中国队以3比1战胜日本队夺取金牌。中国队实现奥运男团三连冠,这是中国队在里约的第18枚金牌。

夺冠时刻

中国队赛点时候,刘国梁开始摘下挂在脖子上的戒指,马龙胜利的那一刻,刘国梁嘴里含着戒指,拥抱张继科,对着摄像机摆出ok的手势。据悉,夺冠这一天也是刘国梁与妻子结婚十周年纪念日。

马龙走回场边,与教练队友一起享受这个喜悦,刘国梁教练还亲了马龙一口,随后四人拿着国旗,走向赛场,向观众鞠躬致谢。

中国乒乓球队如愿的拿下这枚奥运金牌,而在这场比赛中,除了胜利的喜悦,还有一些瞬间值得记忆。

观众

乒乓球男团的决赛,现场中国观众和日本观众自是不用多说,而在观众席上,我们还看到来了孔令辉与女乒队员前来加油助阵,而在比赛间隙,也有球迷拿着球拍找孔指导签名。

除了我们熟悉的国乒球手,在观众席,还有这三位,参加本届里约奥运女子马拉松的三胞胎姐妹。他们脸上贴着中国的国旗,只是不知道,他们具体喜欢哪位球员呢?

球员

里约奥运会,带伤参赛的张继科让人看到了他的不容易,上场时,张继科手扶着腰,在许昕与水谷隼比赛时,刘国梁马拉松在场边或站立或静坐观战,只有张继科双手撑地坐在地上。

教练

本场比赛,刘国梁教练的表情也是经典,时而嘟嘴,时而振臂欢呼,教练的表情包,不知道你存了多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