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赵帅夺冠时刻疯狂指天怒吼!霸气环视全场|gif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历史性时刻!在里约奥运会跆拳道男子58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赵帅6-4击败泰国选手汉普拉布,夺得中国男子跆拳道历史上的第一枚奥运金牌。

决赛中赵帅的开局非常顺利,他一路保持优势,到了最后一局仍然以5-1的领先。但此时泰国选手踢中赵帅头盔得到3分,比分变为5-4,形势瞬间紧张起来。不过随后赵帅再得一分,并且将6-4的优势保持到最后。随着计时钟走完,赵帅成功夺金!获胜一刻的赵帅非常激动,他单手指天庆祝,用胜利者的霸气眼神环视全场,随后拥抱了自己的教练。之后他返回场内,再度用指天怒吼表达着自己的狂喜,还激动地连续握拳嘶吼庆祝。

一番庆祝之后,赵帅从教练手中接过一面五星红旗,并将它高举过头绕场欢呼庆祝,骄傲地展示自己手中的国旗。他实现了中国几代跆拳道男选手的奥运金牌梦想,也在里约的赛场上展现了中国汉子的霸气!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