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周琦:给自己的表现打6分 选秀和进NBA是两码事

新华网

关注

新华社北京8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华梁、周畅)中国男篮众将在结束里约奥运征程后于18日上午回到北京,首次参加奥运会的中国男篮队员周琦给自己的表现打了6分。

刚刚20岁的周琦绰号“大魔王”,对于自己的第一次奥运会之旅,他坦言,这次经历对他来说很重要,毕竟这种级别的比赛不多,对自己的比赛经验和以后的成长道路都有很大的帮助。

周琦给自己的表现打了6分,他说:“奥运会肯定是全世界最高级别比赛。亚锦赛和奥运会还是没有办法相比的,亚洲的水平本来在世界上就不是特别强,对我们来说这次打的也不太理想。”

此前6月的2016年NBA选秀大会上,周琦被休斯敦火箭队以第二轮43顺位选中。对于坊间有关他选秀的诸多议论,他说:“对我来说,既然参加选秀了,选上了,也就告一段落了。至于我什么时候登陆,什么时候去NBA那是另一回事。不要把我参加选秀和进NBA放在一起,是两码事。”(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