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15岁的淡定!任茜夺金颁奖显镇定 刘鹏握手祝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2016里约奥运会跳水女子10米台决赛结束争夺,中国选手任茜五跳总分439.25摘得金牌,这也是中国跳水队本届奥运的第6块金牌,中国代表团的第20金,另一名中国选手司雅杰以419.40夺得银牌。【点击观看任茜10米跳台夺冠gif】

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从跳水服换成领奖服的任茜和司雅杰显得更加干练,两人在接受金牌和银牌颁奖以及奏国歌仪式时都显得十分镇定,接受过颁奖任茜向看台挥手致意,这个年仅15岁的小姑娘在今天感受到了现场中国观众的热情助威,而她也不负众望最终帮助中国代表团再夺一枚金牌,在颁奖仪式后,任茜与司雅杰在引导员的带领下绕场一周致意观众并接受媒体记者的拍照,在两人步行至混合采访区时,早已守候在那里的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与两人亲切握手并交谈,向她们取得的佳绩表示了祝贺,而此时的两人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纵观本场比赛,任茜与司雅杰的表现对于夺得金银牌来说可谓实至名归,任茜的教练周继红曾在接受采访时盛赞这名15岁小将目前的训练水平在世界上女子十米台无人能及,虽然这句话有鼓励的成分在里面,但不可否认的是身为“00”后的她未来的前景可谓一片大好,我们也有理由期待她能在下届东京奥运会上能给中国跳水带来更多惊喜。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