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乒乓男团夺冠 刘国梁这一吻甜炸了啊!

头条文章

关注

在北京时间昨晚开始的里约奥运会第12个比赛日中,中国奥运健儿共斩获2金1铜。乒乓球男团决赛,中国队夺冠如愿实现奥运男团三连冠;赵帅夺跆拳道男子58公斤级冠军;女子摔跤孙亚楠获铜牌。

中国队实现乒乓球男团三连冠

乒乓球男团决赛!中!国!是!冠!军!乒乓金牌都是我们的!北京时间8月18日,里约奥运乒乓球男团决赛,中国VS日本,巅峰对决,马龙、张继科、许昕,中国“天团”战胜日本组合!中国连续三届奥运包揽乒乓球项目全部金牌!马龙最后赢球后的王之蔑视,无敌是多么寂寞!

当马龙帮助中国男乒锁定金牌的那一刻,刘国梁显得非常激动。刘国梁先是亲吻婚戒,以感谢家人对自己的支持。而后深情拥抱了张继科。刘国梁说,这个男团冠军也是他结婚十周年纪念最好的礼物。

△当马龙走向教练席的那一刻,刘国梁一把将马龙拽了过来,然后双手捧起了马龙的脸颊,亲吻了马龙的额头。这是主教练对一名球员最好的奖励,男团中马龙一人拿下两分。

亲完戒指亲马龙,

满满的宠溺!

甜到受不了!

下面再回顾一下夺冠的过程~

刘国梁赛后接受采访说:“每个队员都非常让我感动,他们付出太多了,这是他们应得的…”在谈到这几天在奥运村是如何度过时,刘国梁说:“真是度日如年,度分如年,我压力大得连健身一次都没有,就在房间里…”

马龙赛后接受采访说:“这12天比较熬人,但也是值得一辈子回忆的12天!对我来说有可能是最后一届奥运会,希望留下美好回忆!许昕和继科特别不容易,第三场他俩拿下,我就轻松了!”

赛后接受采访的张继科说:“半决赛拼得比较凶,所以目前腰伤的确很严重,睡觉和大范围移动都有影响,对胜利的渴望和意念支撑了我!很自豪和这两位队友和主教练一起参加这届奥运会!”

里约奥运会跆拳道男子58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赵帅6-4击败泰国选手汉帕夺冠。这是中国跆拳道在里约奥运会的首金,也是中国男子跆拳道奥运历史上的首枚金牌,创造了中国男子跆拳道项目在奥运会的最佳成绩。

赛后赵帅接受采访时他说道:“心情非常激动,要谢谢教练和陪练们,他们非常辛苦。”赵帅表示自己的心态还是比较平稳,运用智慧拼下了最后的冠军。

林丹2-1艰难战胜印度黑马

北京时间17日晚,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1/4决赛结束一场焦点之战,林丹以2-1艰难战胜印度黑马斯里坎特,晋级半决赛,成功会师老对手李宗伟,“林李大战”即将上演。

林丹现世界排名第三,里约奥运会的目标就是实现男单三连冠。19日的男单半决赛将是第37场“林李大战”,此前林丹只输了11次,但最近在亚锦赛和中国公开赛的交锋中,他都输给李宗伟。

林丹如今已是两届奥运冠军,正在向史无前例的羽毛球男单奥运三连冠冲击,而李宗伟还在为首枚奥运金牌不懈努力。虽然两人都已33岁,但“林李大战”依旧代表了当今羽坛最高水平的对决。

谌龙2-1“复仇”孙完虎

孙完虎堪称谌龙的克星。今年汤姆斯杯1/4决赛中,谌龙就1-2输给孙完虎,最终中国队1-3不敌韩国队,历史上首次无缘汤杯四强。2014年仁川亚运会男团决赛中,谌龙同样输给了孙完虎。本场比赛,对谌龙来说将是一场复仇战。

李宗伟:无论接下来的比赛何种结果 都会接受面对

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直落两局,轻取来自中华台北的周天成。李宗伟赛后表示,无论接下来的比赛是何种结果,自己都会坦然接受和面对。

李宗伟将在半决赛中与老对手林丹相遇,他说,以前每次都是决赛,这次是四强赛,“会做充分的准备,希望自己能做好自己的本分”。

李宗伟表示,“没想这么多,这是我最后一届奥运会了。不管是怎么样的结果,自己都会去接受和面对,享受今年的奥运会。”

新浪看点特约作者:娄一晨

特别声明: 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