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里约奥运会二次元人才多!张继科COS《火影忍者》

头条文章

关注

除了泥石流傅园慧,在本届里约奥运会中,兵乓球选手马龙与张继科这一对CP也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近日好事的网友在深扒两人的过往时竟意外发现他们居然也是二次元。

从网友扒出来的帖子可以看到,张继科和许昕趁着马龙不在,去他的房间偷用奥特曼和火影的COS服拍照片发微博。从拍摄效果上来说,科科和许昕还真是让人惊艳了一下呢。许昕穿上“晓”的服饰,颇有一些干柿鬼鲛的既视感,而科科则更像是《火影忍者》中颜值爆表的宇智波鼬啦。不过在COS奥特曼这张照片上,只看到大写的“逗逼”,估计龙队看到这里内心也是崩溃的吧。

“龙队内心:你们这样很容易失去宝宝的呀。”

新浪看点特约作者:老董球评

特别声明: 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