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英国兄弟统治铁三里约揽金银 壮举超穆雷大小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里约奥运会男子铁人三项尘埃落定,英国布朗利兄弟毫无悬念包揽了金牌和银牌,他们也成为参加里约奥运会兄弟连中成绩最出色的一对,要知道上届伦敦奥运会弟弟乔纳森仅收获了一枚铜牌,本届奥运会乔纳森赶上了哥哥阿里斯泰尔的步伐。他不仅收获银牌,而且成绩上也只比哥哥落后了0.06秒,兄弟俩几乎同时撞线。兄弟俩作为对手亮相奥运赛场收获一金一银,让网坛威廉姆斯姐妹、穆雷兄弟星光黯淡。 【点击观看田径赛场gif集锦】

里约奥运会,兄弟姐妹齐上阵的组合不在少数。网坛威廉姆斯姐妹最为著名,不过遗憾的是大小威女双赛场早早出局,小威单打又爆冷0-2被乌克兰新星斯维托丽娜淘汰出局无缘卫冕,状态更加不稳定的大威单打赛场无建树,但混双意外闯进决赛,她与搭档拉姆最终还是1-2输给了同胞收获一枚银牌。姐妹俩也只进一枚银牌。

说到网球,英国名将安迪-穆雷在男单赛场成功卫冕,不过他与哥哥杰米-穆雷参加的男子双打再次遭遇一轮游,兄弟俩在里约奥运会也只有穆雷的一枚金牌入账。

斯洛伐克斯坎塔尔兄弟在皮划艇激流回旋决赛中以101秒58夺冠。两人齐心协力收获一枚金牌。虽然两人都收获了金牌,但两人并非对手而是队友。

游泳赛场,澳大利亚坎贝尔姐妹在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中齐心协力帮助澳大利亚队夺得金牌。姐姐卡特参加了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帮助澳大利亚队收获一枚银牌。

但姐妹俩作为对手在个人项目中都未能收获奖牌,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姐姐卡特-坎贝尔以24秒15获得第5名,妹妹布朗特24秒42获得第7名。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妹妹布朗特获得第4名,姐姐卡特名列第6。

(小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