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邓亚萍:乒乓球会留在奥运里 期待东京继续包揽

头条文章

关注

8月18日讯 在里约奥运会男子乒乓球团体决赛中,中国队3比1战胜日本夺冠,从而包揽本届比赛该项目的所有4枚金牌。由于中国乒乓球在该项目上的统治力着实强大,这也 引起了部分网友的担心,有声音表示“中国乒乓球太过强大,会导致该项目被踢出奥运会。”对于网友的担心,曾在国际奥委会任职的前中国乒乓球名宿邓亚萍表示 ——不必担心。

刚开通微博不久就有了超高人气的邓亚萍今天发了一条微博:“恭喜男乒夺冠!从88年到16年,国乒拿了32块奥运金牌中的 28块。很多人担心乒乓球会被踢出奥运。其实IOC选择奥运项目,要综合考虑普及程度、收视率、门票销售等因素,乒乓球评分都不错。国际乒联成员国有 222个之多,在所有单项体育协会中数一数二。乒乓球一定会留在奥运大家庭里的。期待东京继续包揽耶

尽管中国队实力强劲,但近年中国为世界乒乓球发展做出的贡献也是有目共睹,为世界上不少国家输送了高水平的教练和运动员,这对于世界乒乓球的推广是有利的。

特别声明: 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