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胡建关半决赛不敌对手:首次奥运摘铜 已无遗憾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8月20日电 北京时间20日凌晨,里约奥运会结束了男子拳击52公斤级半决赛的争夺,最终中国选手胡建关不敌俄罗斯选手阿洛扬,收获一枚宝贵的铜牌。他表示,能在自己的首次奥运之旅中就获得铜牌,已经没有遗憾了。

赛后,胡建关对比赛复盘道,“我觉得我和对手没有多大差距,他在技术方面并没有比我强多少,只是在力量和经验上略胜一筹,毕竟他打过伦敦奥运会。”对于自己整届奥运会的表现,胡建关认为还算顺利完成了集体的任务,没有辜负他们的期望。“所有人都想拿冠军,但冠军只有一个,我输了也没什么遗憾。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就能进入前三,对我个人来说已经是个突破了。”

胡建关表示,自己需要提高总结的地方还有很多,“我回去需要好好训练,争取下一次有所突破。目前国家队还没有集训任务,我先回到地方队,然后再等国家队的集训通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