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孙文雁哽咽:梳理头发很疼 我们对得起这块银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2016年里约奥运会花样游泳团体争夺结束,中国队以192.9841分获得银牌。这也是中国队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后收获的第三枚奥运奖牌。继伦敦奥运会之后,中国队再次获得该项目的亚军。

赛后,中国队老将孙文雁表示:“今天的比赛自己感觉还可以,但我们在水下有小瑕疵,还没看到录像。”赛前,她们在走位上多次演练,“之前感觉线路有点小问题,今天比赛中的这套动作,我们已经按教练要求的那个线路来做,表现还好。”孙文雁还介绍,为了配合节目设计的“小青龙”发型感觉很疼。

作为队中的老将,孙文雁此前与黄雪辰搭档收获了双人项目的银牌,实现了历史突破。接连参加双人项目、团体项目,但孙文雁坦言自己体力上已经很习惯,不会有太大问题。

谈到现在的感受,孙文雁哽咽了:“现在感觉挺激动的,因为大家确实配合的时间(短)、包括年龄的差距,刚开始会有点困难,走到现在,我们也挺对得起这块奖牌的。”

(小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