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赵芸蕾确认与张楠分手:不再是情侣 望各自安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赵芸蕾证实与张楠分手

8月20日上午,中国羽毛球运动员、奥运会冠军赵芸蕾在微博上确认,她已经与张楠分手。

赵芸蕾在微博中表示:奥运结束了,自己的职业运动员生涯也即将结束,因为过去的两年里感到身心疲惫,太多难忍不曾提起,也曾痛苦到虚脱的绝境,但无悔自己依然选择做一个大气宽容的人,不因任何变故而改变自己的初心,这一点比拿金牌还值得为自己骄傲。非常谢谢大家这么多年对我的关心,爱我的球迷,真心感谢你们!

在这里也祝贺搭档张楠夺冠,完成自己的梦想。祝福今后的路越来越好。也终于能在合适的时间回应球迷们的猜测,我和张楠确实已经在之前就分开了,不再是情侣关系,望各自安好,希望球迷一如既往支持他。

赵芸蕾和张楠一直是混双搭档,同时也是一对情侣。两人在配合混双时曾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是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的冠军。本届里约奥运会上,赵芸蕾也和张楠共同出战混双,但他们在半决赛中不敌印尼组合,这场比赛之后赵芸蕾显得非常失望,没有接受采访便离开了混采区。最终他们在里约摘得一枚铜牌。在今日凌晨结束的男双比赛中,张楠与搭档傅海峰夺得金牌。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