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太火爆!上千迷妹接国乒回国 管张继科母亲叫婆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男乒回国粉丝疯狂接机

当您打开今天上午的微博热搜榜就可以看见,张继科包揽了榜单前十名中的两位。第一是“张继科接机”,第十是“张继科机场”。没错,在北京时间8月20日早间,包揽里约奥运会4块金牌的中国乒乓球队载誉而归,机场聚集了大量的粉丝前来接机,场面与娱乐明星的接机现场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在国乒抵达之前,现场就聚集了大量的粉丝,其中年轻女粉丝占据了相当一部分数量。球迷们挥舞着国旗,举着队员的海报,并用手机拍摄下现场的视频,记录下这位难忘的时刻。

在张继科出来的时候,现场立刻陷入了沸腾,迷妹们的尖叫声充斥着机场。由于现场人实在有些多,张继科一出来就陷入了粉丝包围,还有粉丝试图将礼物送给张继科。而张继科本人只能由安保人员在身边保护,离开现场。

在另一段视频中,有不少女粉丝找到了张继科。张继科也向粉丝招手,接受着迷妹们的欢呼和拍照。很多女粉丝在拍照的时候还说:“张继科头往这边看”,“张继科可以抬头吗”,“拍一下脸”,“张继科好帅啊!”

据新浪四川微博报道,张继科的爸爸妈妈也来到了机场接孩子。而现场张继科的女粉丝们则高喊起了“婆婆”。而张继科父母也向粉丝们招手致意。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