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暖!父亲接机扛张继科上肩:你永远是爸爸的骄傲|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父亲接机背起张继科上肩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今日在里约奥运会上包揽2金的中国乒乓球男队顺利回京,在机场受到了大批球迷的热烈欢迎,现场一度陷入瘫痪。张继科的父母也特地从青岛赶到北京迎接儿子回家,兴奋地张继科父亲还把儿子扛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为了迎接儿子回家,再加上非常挂念儿子的腰伤,张继科的父母特地从青岛赶到了北京,迎接儿子回家。在机场,见到儿子的张爸爸非常高兴,他还精心安排了一个独特的迎接仪式,那就是把张继科扛坐在自己的肩膀上。在坐稳之后,张爸爸还对着镜头比了个大拇指,骄傲之情溢于言表。

虽然张继科是个身高将近180的大个子,还需要两个人帮助张爸爸才能站起来,但是张爸爸还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表达自己对儿子的关心和爱:“就算你是奥运冠军在我眼里永远是个孩子,你是爸爸的骄傲!”

张继科的爸爸张传铭是青岛体校的一名乒乓球教练,同时也是张继科的启蒙教练。在张继科很小的时候,正是靠着张爸爸非常严格甚至有些过分的体能训练,张继科才拥有了如今相当出色的身体条件。在张继科看来,自己的父亲的身体条件,“比很多运动员都要好”。也许正因为这样,举起儿子才如此轻松吧。

(狮狮狮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