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许昕女友自曝两人已相恋7年 奥运会后或领证结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团决赛结束之后,许昕对女友姚彦的深情一吻让球迷大呼感动。事实上,这对乒坛的神雕侠侣或许马上就要成为名正言顺的夫妻了,姚彦近日在做客某综艺节目时大方透露,自己和许昕可能在奥运会之后就会领证了。

姚彦曾是乒乓球国家队的队员,和许昕同是上海队的队友,有着共同的话题的两人很快就走到了一起。许昕是姚彦的初恋,两人在一起已经七年。在姚彦看来,许昕是一个非常幽默,而且非常体贴的五好男友,两人也是非常默契。尽管之前没有公开,但是姚彦还是会经常跟随许昕到各个地方去比赛,当好许昕最好的贤内助。

姚彦也首次在节目中大方透露,自己和许昕可能在奥运会之后就会领证,成为正式的夫妻。

谈到女友,许昕也非常深情地说:“她选择退役之后一直默默的为我付出,她对我这么信任,我对她也是一如既往的信任,我和在一起之后就向着过一辈子的方向发展。”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