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王适娴现场见证男友摘金 一个动作感动全场(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随着李宗伟回球出界,这场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对决画上了句号,最终谌龙以2-0战胜李宗伟获得冠军。赛后,激动的谌龙跪倒在球场上痛苦,这一幕也感染了坐在观众席上的女友王适娴,后者也是泪流满面。【点击观看男子羽毛球决赛】

尽管没能获得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王适娴还是以家属的身份来到了里约,并且始终跟随谌龙,还担负起了为他改善伙食的重任。除此之外,谌龙的比赛王适娴都会赶到现场观战,亲自为男友加油。

男单决赛,王适娴如约出现在看台上。谌龙和李宗伟一直争夺的非常激烈,场面几度陷入白热化。镜头拍摄到的王适娴也是一脸紧张,一眨不眨的关注着场上的局势。

关键的第二局,谌龙率先拿到赛点。20-18,随着李宗伟跃起杀直线出界,谌龙赢了!赢球后谌龙情难自已,他一下跪倒在地痛哭流涕。亲眼见证男友夺冠的王适娴也非常激动,泪水随着谌龙的疯狂庆祝一起涌出。随后,谌龙面向观众席示意,王适娴一边擦泪,一边向着谌龙竖起了大拇指,这一幕也感动了所有的球迷。

(新体)

调查状态:已结束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李宗伟决赛再次输给谌龙无冠您怎么看?(必选)*

这就是命!没别的可说了
年龄太大了,已经力不从心
心理的问题,为什么决赛就是赢不了呢?
没有借口,是谌龙打得太出色了
没什么特殊感受,很平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