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网友热议谌龙夺冠:李宗伟对不起了 我们金牌数不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8月20日晚,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决赛,谌龙2-0击败李宗伟夺冠,谌龙第一次赢得奥运会金牌,李宗伟则连续三届奥运会拿到银牌,赛后众多网友也对男单决赛进行了点评,祝贺谌龙的同时,也都为李宗伟感到遗憾。【点击观看男子羽毛球决赛gif集锦】

网友Leonardo-JohnnyDekk:王皓向李宗伟发出“请求添加你为好友”。

网友萌子_Michael:李宗伟:赢了你(林丹),输了世界又如何!

网友郭凱傑_:最受人尊敬的亚军。

网友Q__SKY:林李之后,谌龙的时代来了!中国龙!!

网友不是真的AV:谌龙(内心独白):大哥(林丹)被淘汰,但是属于中国的东西我必须带回去,我不管对面站着的是谁。对不起了,李宗伟,今年我们的金牌数也不够。

网友从前有个我_爱你很久很久:躲得过林丹躲不过谌龙啊,这也许就是李宗伟的宿命,但还是很感谢谌龙和李宗伟为我们献上了如此精彩的一场球赛,为他们的拼搏精神点赞,同时也向林丹和李宗伟致敬,他们代表了一个非常精彩的羽毛球时代!!!

网友失落的沙洲灬:这是最好的安排,谌龙赢了李宗伟,林丹输给了安塞龙,时代可以由年轻人主宰了。最重要的是冠军属于中国!谌龙好样的!中国龙好样的

网友TKTCPA:三亚代言人——李宗伟

网友Michelle白雪:李宗伟说这是他第一次感受到整个国家的呼吸和脉搏如此一致。如果我们回顾李宗伟的职业生涯,就会发现这是一个教科书般的励志故事。也许人生没有遗憾才是遗憾,李宗伟你已经是你们国家的英雄了,恭喜谌龙,恭喜林丹给中国羽毛球带来的辉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