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谌龙霸气跳上领奖台 李宗伟盯着银牌反复看|GIF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羽毛球男单的颁奖仪式,新王谌龙异常兴奋,原地起跳,蹦上了冠军领奖台。【点击观看羽毛球决赛gif集锦】

随着男单比赛结束,里约奥运会羽毛球比赛也就全部结束了,谌龙、李宗伟和丹麦的阿塞尔森分获三甲。颁奖仪式上,谌龙已经平静了些,轮到他时,他直接双脚起跳蹦上冠军领奖台。这一幕不禁让人想到2004年雅典夺冠的刘翔,也是直接跳上领奖台。

李宗伟,脖子上又挂上一枚银牌,也是连续第三届奥运会的银牌。他拿起银牌翻来覆去看了半天,不知道心里作何感想,这一幕让人看着心酸……这位34岁的老将,夺得冠军无数,常年高居世界第一,却总是与世界冠军缘悭一面,三次奥运会亚军,四次世锦赛亚军,一次汤姆斯杯亚军。

此时的谌龙,正在亲吻金牌,随后升旗仪式,谌龙再次激动落泪。颁奖仪式结束后,李宗伟谌龙再次拥抱。

调查状态:已结束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李宗伟决赛再次输给谌龙无冠您怎么看?(必选)*

这就是命!没别的可说了
年龄太大了,已经力不从心
心理的问题,为什么决赛就是赢不了呢?
没有借口,是谌龙打得太出色了
没什么特殊感受,很平静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