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马龙:满意里约奥运之行 接下来打算好好放松

新华网

关注

新华社北京8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罗羽 钟泉盛)20日,中国乒乓球队乘机抵达北京,夺得本届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冠军的马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满意里约奥运会之旅,回到家希望能好好休息。

20日一大早,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国际到达通道外早早就挤满了来自各地的粉丝,尤其是大批女粉丝,她们里三层外三层地将到达通道围住,并举着各色海报,手捧鲜花,高喊口号,人声鼎沸。

为避免粉丝围堵,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及其弟子张继科、马龙从到达通道出来后就直奔等候在外的大巴,三人看起来精神状态都还不错。

谈到参加里约奥运会的感受,马龙表示,“毕竟奥运会是每个人的梦想”,所以“能够参与进去本身就非常骄傲”。而对于自己的表现,他则表示“很满意”。

他说每一轮的对手都很强,自己也是竭尽全力。他还强调,所取得的成绩与团队的力量密不可分。

谈到近期的打算,马龙说他希望能够休息一两天,好好放松一下。(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