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跆拳道+67kg郑姝音绝杀进决赛 与墨西哥人争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里约奥运会进入第15个比赛日争夺,在跆拳道女子+67kg半决赛中,中国选手郑姝音在前三局和对手战成1平后,加赛局最后一个下劈劈中对手头部夺得3分,以大比分4-1绝杀英国选手比安卡,成功杀入决赛。决赛中,她的对手是墨西哥选手莫莎里奥。【郑姝音本场比赛精彩GIF】

第一局比赛,两人相互试探,都没有太多主动得分的目的,最终2分钟耗尽,双方以0-0的比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局比赛,郑姝音调整战术,打得更为积极主动,连续进攻对手。不过对手防守顽强,郑姝音也没有太多机会,最终双方大比分仍为0平。

第三局,双方争夺更为激烈,郑姝音先是遭到一张黄牌警告,随后对手进攻犯规也得到一张黄牌。接下来,对手再度犯规,两黄变一红,遭到罚分,郑姝音率先得到第一分。然而还没过多久,郑姝音也被判犯规,双方战成1平。比赛不得不进入加赛局。

在加赛局中,英国选手一上来十分凶猛,连连发起进攻,郑姝音沉着冷静积极应对。当比赛还有39秒时,郑姝音抓住对手漏洞,以一个干净利落的下劈腿完成绝杀,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将在北京时间21日上午9点展开,郑姝音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墨西哥选手莫莎里奥。

(空山鸟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