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旧罪未除又添新罪 李永波嘲讽李宗伟惹怒球迷!

头条文章

关注

昨天晚上,是中国羽毛球球迷幸福开心的时刻,中国队虽然在林丹不敌小将无缘奖牌,但是中国选手谌龙战胜了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获得本届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金牌,也成功守护住了中国羽毛球最后的尊严。

但是,在赛后,李永波的一番言论又掀起了轩然大波,在看到李宗伟再次获得银牌时,李永波却说出了:他要是我的弟子,早就获得金牌了。此语一出,惊煞众人,不管是粉丝也好,还是一些知名人士,都对李永波此番言语大加不满,认为此语不仅不是对李宗伟的祝福,相反还是一番嘲讽。

李宗伟的确在世界大赛上面对中国的林丹输多胜少,本次奥运会好不容易战胜林丹,晋级羽毛球单打决赛,但是又被谌龙打败。本来作为运动员,李宗伟虽然输了,但是作为一个坚持多年的老将,李宗伟与林丹之间的斗争已经不是对手,而是一种友谊,一种体育精神。

李永波的这番言语,不仅没有体现体育精神上面的尊重,同时还变相的对自己进行了一番夸奖。这样的言论自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引来粉丝的讨伐声。

其实,在本届奥运会上,中国羽毛球队可以说是没有了往日的神气,只剩下最后一块“遮羞布”,在混双、女双等项目无缘金牌之后,只剩下男双,与男单获得两枚金牌。这与12年在伦敦的豪取5枚金牌的水准相差太多。李永波也因此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不过,本届奥运会也不是李永波第一次,被推上风口浪尖。在12年伦敦奥运会时,球迷对他就已经颇有微辞,为了避免提前与队友相遇,他安排于洋领衔的双打组合,消极比赛,导致后者奥运会参赛资格被取消。而在本届奥运会上,于洋无缘奖牌,当场也是对教练大发脾气。

另外,据传,李永波将自己亲戚的生意,牵扯到国家队中来。这让很多队员对此不满,但是无人敢反抗。很多队员在私底下已经对李永波的领导丧失了信心,也对比赛没有了往日的激情。

李永波对李宗伟的言论,只是一个导火索,使得群众的舆论有一个爆发点。而作为功勋人士,李永波的一言一行都将会被放大!

新浪看点特约作者:祥说篮球

特别声明: 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