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林丹:没拿到奖牌有些遗憾 这或许不是奥运告别战

头条文章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铜牌战,中国选手林丹以1-2(21-15、10-21、17-21)遭丹麦小将安塞龙逆转,遗憾无缘奖牌。

赛后,林丹首先表示:“今天打得其实也很努力,昨天的比赛体能消耗挺多。但是我觉得今天第三局开局确实做得不好,但是追上去了,到了第三局反而领先两分的时候,我觉得应接差了一点,他有两个非常高质量网前球一下就把比分追上来了。有一点小可惜,没能拿一块牌,有一点遗憾,但比赛就是这样,已经尽力了。”

对于本场比赛的对手,林丹说:“他年龄比较年轻,但已经参加奥运会了,下一个周期会对我们的一些年轻运动员的冲击会比较大,我觉得这样也好,这样我们后备的年轻运动员可以冲击他,跟他打的时候可以更多得释放一些包袱。”

对于自己的奥运会总结,林丹说:“我觉得每一届奥运会的经历都不一样,都伴随着不同年龄的体验,但是这一次奥运会我觉得自己打得非常的努力,包括赛前的训练也非常的认真,所以我觉得也没有什么遗憾,因为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打。”

对于本场比赛是否是自己的奥运告别战,林丹说:“因为现在我也没有很仔细考虑这些问题,我只是一心想把这个奥运会做好。现在比赛结束了对于我来讲最重要的就是休息,在休息的时间里面考虑下一步的计划。”

特别声明: 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新浪看点特约作者:体育快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