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章子怡催汪峰给中国女排写首歌 众明星齐送祝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8月21日,中国女排夺冠之后,众多娱乐大腕纷纷发微博祝贺女排姑娘们,章子怡还催汪峰给中国女排写首歌。

女排夺冠后,很多娱乐明星都送去了祝贺。汪峰在微博上写到:已经不知道该如何形容……中国女排太牛,郎平太伟大了!什么是永远灿烂?什么是永远热泪盈眶?!她们就是答案!这一群90后的姑娘让全体中国人再次体验到奋斗,拼搏,胜利的喜悦和感动!封神郎平吧,几十年,她可以让梦想每分每秒的照进现实,让中国人自豪,让全世界敬佩!是什么样的力量让我们能如此疯狂!让我们流着眼泪,嘶喊着,尖叫着庆祝着刚刚那个伟大的瞬间。我相信那不是冠军与胜利可以代表的,而是几乎每个中国人都能从她们身上,从她们眼中感受到的碾压一切挫折和失败的信念和不屈奋斗的精神力量!太伟大了,让整个宇宙为她们喝彩吧!!!

汪峰的妻子章子怡转发微博说:写首歌献给中国女排吧!了不起的郎指导和她的姑娘们。

同时黄晓明、李冰冰等娱乐明星也向女排送去了祝贺:

黄晓明:硬扛着12小时时差看直播,直接看得睡不着觉啦!啊啊啊!有一种情怀叫中国女排,有一种热爱叫中国女排!新女神降临!@朱婷思之晓m ~霸气精神偶像!@郎平 郎妈妈~赞从小就爱你,爱你一万年

李冰冰:赢了!!赢了!!好开心!!姑娘们太棒了!!你们真的太棒了!!王者归来!

倪萍:简直了!简直了!简直了!郎平和中国女排简直了!你们为中国人民争得了极大的荣耀!这份荣耀,简直了!你们打得如此艰难,但如此精彩!我们的心哪,跟着你们,简直了!欢喜的泪水止不住啊,简直了!幸福啊,简直了!

袁姗姗:有人曾经问,女排精神是什么?郎平说,女排精神不是赢得冠军,而是有时候知道不会赢,也竭尽全力。是你一路虽走得摇摇晃晃,但站起来抖抖身上的尘土,依旧眼中坚定。人生不是一定会赢,而是要努力去赢。

李晨:时隔12年再登顶!披荆斩棘重回巅峰!女排姑娘们,为你们骄傲!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