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高挑郑姝音无愧最美奥运冠军 金牌情侣里约传佳话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来自辽宁丹东的郑姝音火了,继男友赵帅夺得金牌之后,她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金牌,又一对金牌情侣就此诞生。郑姝音不仅身材高挑,美腿修长,还长了一个姣好的面容,堪称本届最美丽的奥运冠军之一。

郑姝音九岁开始练习跆拳道,她的偶像是姚明。22岁的郑姝音是中国跆拳道在+67公斤级这个项目上的一颗新星,22岁的她也成为了陈中和罗微之后又一位在大级别上夺取奥运冠军的女选手。

2000年悉尼奥运会,陈中获得的就是女子+67公斤级的金牌,当时陈中18岁。四年后在雅典,陈中升级别来到了72公斤级,再次夺冠。而当年67公斤级的冠军是罗微,那一次中国女队派出的两人全部夺金。

陈中和罗微之后,中国女选手在大级别上优势一直不明显,直到12年之后才等来了郑姝音的这枚奥运会金牌。郑姝音的特点不似陈中那么凶悍,但更适应新的规则,这也是她本届奥运会能最终夺冠的一个原因。

赵帅夺金之后郑姝音也跟着火了一把,如今她自己也拿到了金牌,这对情侣是实至名归的金牌情侣,中国体坛又多了一段佳话。(糖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