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虐狗!郑姝音貌美还体贴 赵帅微博除跆拳道就是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1日,在里约奥运会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上级决赛中,中国选手郑姝音以5-1胜墨西哥选手埃斯皮诺萨,夺得金牌,这是中国跆拳道队在本届奥运会夺得的第二枚金牌。值得一提的是,郑姝音的男友赵帅在之前举行的男子-58kg级比赛中获得金牌,两人也是名副其实的金牌情侣。

在早前进行的男子58公斤以下级比赛中,赵帅成功战胜泰国选手实现中国男子跆拳道奥运重大突破。赛后,激动的赵帅面对镜头大方表示,自己要好好给女队当陪练,服务好,并隔空喊话女友、女子67公斤以上级选手郑姝音,希望她能取得好成绩。“我们会相互鼓励对方,有时候她的成绩比我好,有时候我的成绩好一点,我们都会相互激励彼此。”赵帅说。

尽管自己也有比赛,但是郑姝音还是在男友参赛时忙前忙后的照顾男友。小到一些吃的用的,大到比赛的状态,体贴的郑姝音全都是亲力亲为。在男友夺冠之后,郑姝音也难掩自己的兴奋之情,先是在微博上大方秀出男友生活照,还自豪的写道:“中国男子轻量级突破!”

作为跆拳道队内情侣,虽然两人平素低调,彼此的微博里几乎没有合照,但是偶尔秀对方照片或者@对方,都透着一股浓浓的爱意。内向的赵帅微博只有10条,几乎除了跆拳道就是女友。在今天比赛开始之前,赵帅发了一张自己和郑姝音的合照,还贴心的表示“欢迎大家继续关注男女大级别的帅哥美女比赛,中国跆拳道必胜!”还有一条则大方的@郑姝音,原因是细心的郑姝音给男友精心准备了零食和水果,赵帅毫不掩饰对女友的爱,一边秀收到的礼物一边开心的写道:“满满的都是爱,嘎嘎嘎嘎”。

两人经常在微博互动,郑姝音曾转发动漫形象,形容里面跑的飞快、猛扑到对方怀里的小孩就像自己,而且还是去见赵帅时的自己,小情侣间的互动十分可爱。

身高1米92的郑姝音不仅身材高挑,美腿修长,还长了一个姣好的面容,堪称本届最美丽的奥运冠军之一。她的男友同样身高腿长,拥有八块腹肌的他性格坚忍,提到女友却是满满的爱意。在亲眼见证女友夺冠之后,站在场边的赵帅挥舞着国旗放声怒吼,还兴奋地蹦了起来。这对养眼的跆拳道金牌情侣,绝对是里约赛场上又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狮狮狮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