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美好的一天!龙清泉再当爹 二胎儿子小名"迷你龙"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正当大家都在为中国女排第三度加冕奥运会冠军而欢呼雀跃的时候,两度获得奥运冠军的中国举重名将龙清泉也有好消息要和大家分享:他的第二个儿子“王子迷你龙”出生了。

龙清泉在微博中和大家分享再为人父的喜悦:““王子迷你龙”8月20日,凌晨00:33,5斤8两,母子平安。谢谢大家对我家的关心和支持。”

龙清泉是里约奥运会举重男子56公斤级项目中,龙清泉以抓举137公斤,挺举170公斤,总成绩307公斤夺冠。早在8年前的北京奥运会,当时不满18岁的龙清泉就曾摘得这个项目的金牌。2013年,在全运会拿到金牌之后,龙清泉和相恋多年的女友曾莉云迈入婚姻殿堂。1年之后,两人的爱情结晶“小小龙”出生。

早在奥运会夺金之后,龙清泉做客节目时就曾提过,妻子因怀有身孕没能来到里约观战。如今,成为两个儿子的父亲之后,相信总是带着可爱微笑的龙清泉会更加努力,成为让孩子骄傲和自豪的好爸爸。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