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奥运第15日风云人物评选 中国女排当之无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由新浪体育发起的奥运每日风云人物评选,第15日结果出炉,中国女排拿到94%的选票,以绝对优势当选!

里约奥运第15日,中国军团迎来丰收,陈艾森--男子十米跳台,谌龙——羽毛球男单,郑姝音——女子跆拳道,一举拿下4金。那么谁是当日的奥运英雄呢?

其实每一位代表中国、在奥运赛场全力以赴的运动员都是英雄,不管有没有拿到金牌。但中国女排肯定是其中特殊的那一个,无数次给国人带来振奋,成为低谷时、困境中的精神寄托。

所以,中国女排获得了最多的青睐。有位网友说的好:“谌龙郑姝音陈艾森,你们非常非常优秀,但今天,属于女排!”

是啊,值得记住的,不仅仅是一枚时隔十二年的奖牌,不止是重返巅峰的新黄金一代,女排不是过时的怀旧情怀,而是崭新纯粹的精神力量。无论昨天还是今天,郎平代表了真正的体育精神,中国女排代表了最积极、向上的团结力量,这就足够。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