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惠若琪:感谢自己没有放弃 我爱你!中国女排!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里约奥运会进入尾声,中国女排这枚金牌无疑给了国人最大的惊喜和感动。女排主攻惠若琪也在微博上发表感悟,十年磨一剑终于换来五星红旗升起。

中国女排此次奥运分组较为不利,小组赛表现也不佳,2胜3负小组第四出线。但进入挑战更加严峻的淘汰赛,女排姑娘们全力拼搏,先后拿下巴西、荷兰,最后再决赛中3-1逆转塞尔维亚,时隔12年,再度夺取奥运会金牌。

球队主攻惠若琪赛后在个人微博写道:我们做到了 上过刀山 下过火海的感觉 回想起来都太刺激 我们的团队用每个人的全力以赴换来了五星红旗的庄严升起 感谢帮助过我的每一个人 有你们才有今天的我 这是我当专业球员的第十个年头 也感谢在那些困难面前没有放弃的自己 十年磨一剑 能在为祖国争光的舞台上亮剑是我无上的荣耀 最后 我爱你 中国女排

惠若琪近两年一直受伤病困扰,状态常有起伏,饱受质疑,但她始终没有放弃。奥运决赛正是她为中国女排拿下了最后一分,夺冠之后她是全队哭的最厉害的一个,已经哭到失声。确实非常不容易,为惠若琪点赞,也为中国女排点赞!

调查状态:已结束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中国女排三夺奥运冠军你怎么看?(必选)*

中国女排,我们爱你!祖国人民感谢你们!
郎平就是牛,既是冠军球员又是冠军教练。
姑娘们,好样的,没有词汇能赞美你们了。
太神奇了,太不可思议了。
女排万岁,奥运高潮终于来到了。
比赛真好看,解气啊,豪情万丈。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