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闭幕式变party!丁宁领国旗入场 女排欢乐亮相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里约奥运会在经过17天激烈的角逐之后落下了帷幕,在今天的奥运会闭幕式中,丁宁担任中国代表团旗手,中国女排等作为运动员代表亮相闭幕式。

与开幕式不同,闭幕式各国的旗手按顺序排列入场。率先进入眼帘的是巴西国旗和奥林匹克会旗,在许多其他旗帜中,我们终于看到了熟悉的中国红!

在里约奥运会获得乒乓球女单和女团两项冠军、实现女单大满贯壮举的丁宁担任中国代表团的旗手,她表情淡定,稳稳地高举着鲜艳的国旗走到指定位置上,静静的等待着中国代表团的到来。

随后,各国代表团混合入场,中国运动员入场了!我们可以看到昨天刚刚夺冠的女排姑娘们熟悉的身影,大家穿着红色的领奖服,满脸笑容。随后,女排姑娘们找到了旗手丁宁所站的位置,大家在一起开心自拍合影,享受奥运会带给大家最后的喜悦和疯狂。

来自各国的运动员在现场互相合影,面对镜头做出开怀大笑,或者组成各种造型,或者摆出爱心的手势,现场变成了一个欢乐的奥林匹克大PARTY!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