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詹皇为何执意参加下届奥运 因他欲为波波维奇出征

头条文章

关注

里约奥运会男篮赛程接近尾声,铜牌战与金牌战将与今明两天进行。无论最后的比赛结果如何,美国主教练老K在带完本届奥运会的最后一战后将解甲归田,未来美国男篮执教权杖将交给现任马刺主帅波波维奇。

最近,勒布朗-詹姆斯公开表示希望能征战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未来美国队主教练波波维奇或许就是推动勒布朗-詹姆斯想再披上国家队战袍的原因之一!

勒布朗-詹姆斯曾经这样称赞波波维奇:“他是这个世界上最懂篮球的人之一,希望有朝一日能待在他身边看看他都在想些什么、做些什么“!当被问到波波维奇将在下一届奥运会开始出任美国男篮主教练时,勒布朗-詹姆斯强烈的表达了想为波波维奇打球的愿望!“我曾经在老K教练执教下拿到金牌,也在NBA战场上与波波维奇对抗过,这些都是很棒的经验,两位都是我非常喜欢的教练。如果能替NBA最伟大的教练打一次球,将是一场很宝贵的旅程!当然啦!现在谈四年后的事情似乎太早,你必须继续保持好身体并维持好状态,随时做好最佳的准备”。

勒布朗-詹姆斯的言谈之中,迫切的表达了想为未来美国男篮主帅波波维奇出征东京奥运会的意愿。

詹姆斯和波波维奇曾经在2007、2013、2014赛季NBA总决赛三度交手,詹姆斯在2013赛季击败马刺拿下总冠军。不久前,詹姆斯已经和骑士签订了2+1的天价合同,两年后詹姆斯将成为自由球员,届时他将会签下职业生涯最大的合同,可以肯定的是他的下一个新东家一定不会是马刺,换句话来说就是在NBA的赛场上詹姆斯几乎不可能再在波波维奇的手下效力。如果詹姆斯以上的那番话是真心话,那东京奥运会将是他此生唯一实现愿望的机会。

那么詹姆斯的这番话仅仅是恭维波波维奇吗?貌似不太可能,毕竟老头子这些年让詹姆斯吃尽了苦头,詹姆斯一定有深入了解波波维奇执教方法的好奇心。

特别声明: 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新浪看点特约作者:大叔大话NB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