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郎平赢巴西得罪人了!他们在里约闭幕式上报复了我们

头条文章

关注

当中国女排在“铁榔头”郎平的带领下时隔12年后再次登顶奥运会巅峰时,中国人陷入一片欢庆的海洋中,但中国女排如此“嚣张”,惹怒了手下败将巴西人!他们为此怀恨在心,在里约奥运会的闭幕式上放的回顾断片上,竟然丝毫看不到中国运动员的身影!

白岩松对此也是大惑不解,在闭幕式的解说中直言不讳地提到:“中国队难道没有参加这届奥运会吗?看来中国女排赢巴西得罪人了!”白岩松此话不假,当中国女排战胜东道主/世界头号霸主巴西女排后,输不起的巴西人在中国女排对阵荷兰的比赛中充当了荷兰女排的助威团,尽管如此,中国女排依旧战胜了对手!

而在介绍中国乒乓球的画面时,竟然也是毫无丁宁/李晓霞,马龙/张继科的身影,出现的却是日本人,我们好歹包揽4块金牌,一个身影也不赠送吗?白岩松也说:“我记得中国乒乓球男团是冠军啊!”是不是很让人生气呢?

最可恶的是,女子67公斤跆拳道冠军郑姝音的脸几乎是一闪而过当陪衬,而中国游泳队的史婧琳,哎,你不仔细看你能看出吗?这就是巴西人的气度,里约奥运会,我们受了太多的委屈!

特别声明: 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新浪看点特约作者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