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惠若琪释疑与朱婷缺席闭幕式 躲屋里泡面有缘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016年里约奥运会落幕,当惠若琪探头球命中赢得最后一分的时候,中国女排逆袭夺得中国代表团的第26枚金牌,时隔12年第三度登顶奥运会。惠若琪与张蓉芳、张越红一样被历史铭记,她们三人为中国女排的三次奥运夺冠贡献最后一分。

从里约奥运会赛前进入名单饱受球迷非议到里约奥运会小组赛的低迷,惠若琪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作为队长,她克服困难及时调整,逐渐在淘汰赛爆发,体现了老将的价值。中国女排再次夺冠,姑娘们非常激动。大家非常开心地参加了里约奥运会的闭幕式,可惠若琪和朱婷却缺席了闭幕式,小惠昨晚发微博解释了缺席的原因。

惠若琪发微博解释:“最后大家都在问闭幕式为啥没见到我和朱(朱婷), 因为后续的活动,再加上风雨交加,我俩都走不动了。躲在了屋里来了碗异国他乡的奢侈品——方便面……哈哈!报告完毕。

而这个信息是出自她昨晚发布的一条里约经历的微博中,惠若琪在微博中感谢郎导带领她们站在了奥运会最高领奖台上。“要离开里约了,每天忙碌得没时间拍照,翻来看看就这么几张,也和大家分享下我的奥运日子啦。从北京出发时大家神采奕奕,到了(奥运)村里已是晚上。因为到得比较提前,我们还去了国际村体验了下各种好玩的。然后就是各种训练以及千辛万苦的比赛啦,谢谢郎导带领我们一路杀出来,最终站在领奖台上。”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