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谌龙承诺会常与粉丝互动 网友惊呼:龙哥求翻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羽毛球名将谌龙在夺得里约奥运会男单金牌后十分开心,最近频频更新微博。今天一早,谌龙向粉丝们展示了自己的奥运金牌,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并表示以后也会经常在微博里和大家聊天!

里约奥运会谌龙一路过关斩将,先后力克韩国好手孙完虎、丹麦名将阿塞尔森成功杀入决赛。在决赛中,面对此前战胜卫冕冠军林丹的大马名将李宗伟,谌龙信念坚定,坚持自己的打法,直落两局完胜李宗伟,职业生涯首次摘得奥运会男单金牌。

赛后,谌龙第一时间和自己的女友王适娴分享了夺金的喜悦,两人的幸福时刻也被众多媒体纷纷纪录下来。刚刚回国的谌龙显然还没有倒回时差。今天一早,谌龙发微博表示:“看到了大家的留言很开心你们不管在我低谷或是辉煌的时候一如既往的鼓励我支持我,真的很开心!你们的留言我都会看嘻嘻以后也会经常在微博里和大家聊天!然后就是希望时差能快点倒过来。

附:网友评论

@方俊雅_:君子一言驷马难追。记得跟我们聊天doge时差快点倒过来doge,爱你doge

@托福不上105我不改名:暖暖暖哒doge龙哥求翻牌doge说好的聊天不许溜羞嗒嗒

@HUIZI-CAMILLE:真棒,下次发博时带自拍哦哈哈来

@宇yl鹿:虽然我是在这届奥运会才发现你的,不过不是夺冠后,而是夺冠前哦,当时一开始我就跟我妹妹说你一看就是冠军,就是这么自信的对了。哈哈哈,超喜欢你打比赛的时候不论赢球或者输球脸上坚毅微笑的样子,真真的就是正能量的传递,我一度还以为你是只有那个表情的面瘫,幸好你赢了后的激动拯救了我。

@22岁在一起:看到你有一个球打失误了的时候,打了几下自己的脸,我当时就笑了!这真是我们荆州人最经典的小动作!哈哈哈哈支持你准没有错!@我是谁2902

@wangyining0427:谌龙,这个被超级丹的光环压制了这么多年的小伙子,终于爆发了!赢得瞬间,你趴在地上,哭的像个孩子[爱心]真的超可爱~[爱心]恭喜谌龙,属于你的时代来了!

@璐宝丶居然: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加油,谌龙。龙之天子,傲游上空。现在开始你的自己的时代,中国龙。

@小瑞鸟:龙哥改个真名吧,这样粉丝会更多

(空山鸟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