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冯珊珊与习近平握手登新闻联播:首长好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25日下午4时左右,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接见参加2016里约奥运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全体成员。冯珊珊[微博]在里约奥运上取得中国高尔夫项目铜牌的优异成绩,跟随大队在人们大会堂受到国家领导人的接见,大会上她被安排在第一排,有幸与习近平总书记握手。

冯珊珊与习近平握手的场景,也出现在了当晚的《新闻联播》之中。这也是继奥运夺得铜牌之后,冯珊珊一周内第二次在《新闻联播》中出现。

当晚,冯珊珊发布微博,附上了《新闻联播》的截图,激动地写道:“大家猜我对习大大说了啥?”

对此,网友反应相当热烈。大家纷纷留言表示“珊珊好厉害,与大大握手”“载入历史啦”。女子职业球手杨涛丽则借冯珊珊的口吻写道:“请您支持一下高尔夫吧!”

面对粉丝们的热情,冯珊珊本人今天上午更新微博,给出了“答案”:“网友们真的是脑洞大开。不过真实版本是:‘首长好帅挖!’不过后来看新闻才发现:原来大家都是微笑握手不说话的,所以是我太激动太迷妹了吗?”

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冯珊珊在阔别116年之久的女子高尔夫比赛中获得铜牌,成为第一位获得奥运奖牌的中国高尔夫球手。 

(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