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最低调梦之队!美男篮遭冷遇 网友:因颜值太低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6日,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于今天正式开始,在各国奥运代表团的入场仪式中,美国代表团备受瞩目,但是包含多位NBA超级球星的美国男篮梦之队却在转播中没有获得镜头。

每届奥运会的运动员入场仪式中,美国代表团里最受瞩目的运动员应该就是由NBA球星组成的梦之队了。过去两届奥运会,科比和詹姆斯等NBA巨星的出现都会成为开幕式的焦点。但是今年美国代表团入场时,导播竟然没有给美国男篮的球员哪怕一个镜头。而以往几届奥运会,梦之队都是作为美国代表团的压轴,在队伍最后入场,这次球队也没有这样做,而是混在了队伍中间。

起初,许多人以为可能是美国男篮明天要打比赛,所以没有参加入场仪式。但事实上,美国男篮的球员都在美国代表团的队伍里。

虽说詹姆斯和库里等当红NBA巨星都没有参加本届奥运会,但是美国男篮的阵容里依然包括了安东尼和杜兰特这些奥运冠军。

对此,网友吐槽这支美国男篮“颜值太低,所以导播不给镜头。”

不过美国男篮的球员们在开幕式上看起来玩得很开心,穿着统一服装的他们摆出不同的造型,并和本国的其他奥运选手自拍留影。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