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杜兰特或参加东京奥运 渴望超甜瓜奥运总得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在帮助美国男篮夺得里约奥运的金牌之后,虽然凯文-杜兰特没有做出承诺,但是他并不排除参加2020年奥运会的可能。

今年7月,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队,这个决定让他饱受外界的质疑。如今,杜兰特夺得了个人的第二块奥运金牌。用他自己的话来说,这次奥运经历对他有“疗伤”的作用。

“在经历了人生里的一个重大改变之后,这对我而言就是一种治疗。”杜兰特说道,“这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一些。来到这里,人们接受我而且不在乎任何事情,这是我需要的。”

连续两届奥运会,杜兰特的总得分都是美国队第一:2012年的156分和2016年的155分。目前,杜兰特的奥运总得分达到311分,排在美国队历史第二,比第一的安东尼只少了25分。

接受采访时,杜兰特表示他并不能确定是否会参加2020年奥运会,并追赶上安东尼的奥运总得分。

“我现在还不能说。”杜兰特说道,“届时我将是31岁,32岁。”

当听到杜兰特和记者的对话之后,安东尼突然说道:“他将会参加2020年和2024年的奥运会!我敢肯定。”

杜兰特听到后笑了起来,并说道:“我希望超过他(安东尼),这是肯定的。梅罗,我希望超过他。但是我不知道我是否会打(2020年奥运)。谁知道吗?我们拭目以待。你永远不知道四年后会发生什么。”

几周后,杜兰特将专注于夺得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NBA总冠军。但是现在,他将会享受夺得奥运金牌的喜悦。

“我每天都在和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一起训练并提升我的比赛。所以,夺得金牌是锦上添花。”他说道,“这是别人都夺不走的东西。这段经历会一直存在我的脑海里。这块金牌将会放在我的家里,永远。我现在拥有两块奥运金牌了。这是梦想成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