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华天即将参加比赛 中国奥运马术骑士近况汇总

新浪体育

关注

华天:栾树,哈达铁,非常非常感谢,还有朋友们和支持者们!我深被您们的举动和亲切的感言所感动。我为在里约代表中国倍感骄傲,并希望“堂。热内卢”我俩让您们更感骄傲! 两心合一,勇往直前!

在过去的一周,华天收到了来自许多亲朋好友的真挚祝福。而华天与堂·热内卢也踏上了属于他们的里约奥运会征途。在这七天中,他们经历了怎样的赛前故事呢?

7月29日:启程

华天:“刚刚在机场将堂·热内卢送上飞机,并且目送它起飞。它将会在12个小时后到达里约,我的团队会做好迎接它的准备。对于年轻的马匹来说,这将是它比赛征途中最焦灼难过的部分。所有人都对此有些担心。”

7月30日:抵达

华天:“经过12个小时的飞行和一段军队护送,我很开心的宣布堂·热内卢终于安全到达了里约。我和我的团队都松了一口气!它已经和我们的先遣团队在一起了:马夫Amy,兽医Peter和理疗师Annabel。”

8月1日:家庭·重聚

“大家都十分开心和放松,我有时间带我的父亲一起参观里约奥运会奥运村。”

华天:“很开心来到里约第二次参加奥运会!和堂·热内卢重逢,并且顺利进行了在里约的第一次训练。马术场馆非常好,堂·热内卢很喜欢!”

8月2日-8月4日:适应性训练

华天:“很快就到开幕式了。今天里约的天气很好,很开心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的冬日娜聊天。堂·热内卢今天状态不错,训练时更专注了。”

比赛即将开始

摄影:王靖远

(来源:华天Alex)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