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观赛贴士:华天奥运马术三项赛越野赛今夜开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今晚的奥运马术三项赛越野赛聚集了众多中国马迷的目光,因为我们的奥运骑士华天将在0:41分闪亮登场,关于这项赛事的看点和悬念在之前的报道中介绍了不少,现在大家最关心的是如何观看比赛直播。

我们刚刚拿到央视5套的直播预告,下载CCTV5客户端即可观看,迫不及待预约了比赛,好吧,躺在被窝里用手机看直播才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观赛姿势。

虽然我们的华英雄0:41分才开始比赛,但建议大家提前观看,一是防止错过精彩,二是看看其他运动员的比赛也是极好哒,都是全球顶级骑手,一样悬念重重、提心吊胆,等到华天登场时估计会和我们一样恨不能把手机放在一边,等他顺利完赛之后再看回放,心情大家都懂,再次祝愿华天和堂。热内卢里约创佳绩!

最后,聊聊里约的天气吧。

没有一项运动对气候、温度和湿度让人如此担心,因为马术三项赛越野赛中的超级运动员-参赛马匹,对环境气候的感应远超人类,毛细血管扩张分布脉络极其丰富,在极度奔跑跨越中心脏承受力巨大,这是产于自然超越自然对马匹自身极限的挑战!感谢老天和里约!今天转阴。

转载请注明转自“新浪马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