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一个人的战斗!华天三项赛首日完赛 将出征越野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7日晚,里约奥运会马术三项赛盛装舞步比赛展开个人赛和团体赛的争夺。华天作为代表中国参加里约奥运马术比赛的唯一骑手,和他的战马“堂-热内卢”排在第50位登场,最终顺利完赛,以42.40的分数暂列第12位。

三项赛中的盛装舞步比赛需要马匹和骑手在20x60米的竞赛场地内表演一系列动作,以展现马匹的顺服性、灵活性和与骑手协调性。每个组合表演相同的23个动作,裁判对每个动作进行打分。华天此次选择的战马“堂-热内卢”今年只有9岁,是里约奥运会马术三项赛中最年轻的参赛马匹。在23项规定“动作”中华天与堂-热内卢虽然出现两次错误,罚分很高,但他们其中有一项“动作”获得全场9.5分的最高分。最终,华天和爱马在E、C、M三点分别获得74.63分、70.56分、70.00分,转换为罚分后为42.40,在全部65位骑手中排名第12。

至此,里约奥运会马术三项赛盛装舞步的比赛全部结束。个人赛方面,英国名将William FOX-PITT以37.00分的成绩占据榜首,澳大利亚骑手Christopher BURTON排在第二,法国骑手Mathieu LEMOINE位于第三。团体赛方面,德国队、法国队和澳大利亚队目前处于前三甲。

重磅预告!

北京时间8月8日21:00,马术三项赛中的第二项越野障碍赛将全面展开争夺。作为里约奥运会场面最大,观赛人数最多,最具悬念和精心动魄的比赛,65位世界最优秀骑士与战马组合将为所有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体验。

中国骑士华天与“堂-热内卢”继续排在第50位出场,预计将于北京时间8月9日0:40分登场,届时央视cctv-5将会对比赛进行直播,新浪马术也会持续带来有关华天的最新战报,敬请期待!

(文/牛小牛 摄影/夏原浦 转载请注明出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