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里约奥运·赛艇)奥运会赛艇比赛因大风再延后

新华网

关注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公兵)国际赛艇联合会执委会10日宣布,原定10日进行的所有半决赛和决赛项目因为风大而不得不延后。

国际赛艇联合会执委会7日曾因大风将当日所有预赛和复赛延后。

国际赛艇联合会执行主管马特·史密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的天气情况不理想,拉戈阿体育场的赛道出发点刮着逆风,前半程比赛的赛道条件比较复杂。

史密斯指出,在10日早上的赛前训练中,强风造成了一些赛艇进水,影响了运动员的训练。国际赛艇联合会执委会随即开会做出了将所有比赛延后的决定。他还表示相信,本届奥运会的赛艇比赛最迟会在本周日中午全部完成。

“了解国际赛艇联合会比赛的都知道,这只不过是一个小型的比赛而已,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在周六中午或者周日中午完成比赛。”

奥运会赛艇的比赛预计本月13日结束。而在同一场地举行的皮划艇静水的比赛将在15日开桨。因此,赛艇比赛的组委会面临着确保最迟在14日中午完成所有比赛的挑战。皮划艇静水比赛的组委会需要至少半天的时间改变赛道,为第二天开始的比赛做好准备。(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