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劳伦斯传奇:奥运会促进英式橄榄球在中国的发展

新浪体育

关注

“里约奥运会将会促进英式橄榄球在中国和美国的起步。”劳伦斯传奇Brain O’Driscoll这样说到。

“我很乐意自己曾经参加过奥运会。”劳伦斯协会成员O’Driscoll 说到 。“因为知道奥运会奖牌的存在,像是Sonny Bill Williams之类的运动员会尝试参加七人橄榄球。”这位前爱尔兰队长说。

七人橄榄球是一项非常吸引人的运动。事实上它现在是一个奥运会项目,比从前更加显著。O’Driscoll在和 Laureus.com的独家专访中提到。

“英式橄榄球有着很大的潜能进入不太对这项运动认知的国家,像是中国和美国。当它在奥运会变成一个大项运动时,你知道他也将会成为这些国家的大项运动。我认为对于七人橄榄球能发展的多大充满巨大的前景。”

“同样值得高兴的是像是西班牙这样的国家参加了英式橄榄球奥运项目,从而西班牙的民众们将会对这项运动有更多的了解。”他补充到。

O’Driscoll为爱尔兰出场133次,为英国和爱尔兰雄狮出场8次。他从2003年开始担任爱尔兰国家队队长,直到2012年。他同样在2005年新西兰之行中出任过雄狮队的队长。

他说他为自己参加过奥运会感到无比的热爱,不过他补充到“我十分了解这其中的工作量,所以必须需要成为一个非常,非常年轻的Brian O’Driscoll 参与到奥运会之中。”

他同样认为七人橄榄球对于传统十五人橄榄球来说不会是一个威胁。“我认为他们会给对方供给。我想你应该在过去见过七人橄榄球运动员原本是想成为十五人橄榄球运动员。不过现在你正在目睹他们选择了另外一条路因为奥运奖牌的存在。知名运动员们像是Sonny Bill Williams都在尝试进入七人橄榄球领域。

今年早些时候,Brian O’Driscoll成为了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的成员,这是一个由60位体育传奇组成的体育精英团队。他们支持劳伦斯体育一直以来的工作,通过在相对贫困地区开展体育用途,帮助提高改善数以百万年轻人的生活。

O’Driscoll说到:“我很开心。我所看到的是我将会有能力回馈一些东西。我深知体育能够带来的力量,特别是对于年轻人。我认为体育打破了富裕,贫穷之间的划分。它是真正的平衡器。它不仅是一个让你和你不认识的人建立枢纽和友谊的途径,也是一个让人享受快乐,建立自信使人重回正轨的途径。

“我认为体育的能量和质量是十分,十分强大的。如果我尽心于,在世界上这些运动相对匮乏的地区。推广英式橄榄球,或是别的项目,并能够帮助年轻人变得更加自信,帮助他们走出困难,让他们能够多享受一点生活的乐趣,甚至改变一个人的心态, 这些对于我来说都将会是极大的加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