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体联把孙妍在分数误给朝鲜选手 韩国怒讨申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据韩国《每日经济网-MK体育》报道说,国际体联因为计算错误,在世界排名上把原本应该给孙妍在的分给了朝鲜选手孙文心,为此韩国体操协会正在向国际体联申诉讨要。

7月11日,国际体联发表了2016年赛季艺术体操的排名,孙妍在以70分位居第六。但是在这分数中,不包括5月27日-29日的保加利亚索菲亚世界杯成绩。

当时在保加利亚的索菲亚举行的世界杯艺术体操赛上,孙妍在获得了棒操的金牌,个人全能铜牌,但是这分数却被放在了朝鲜选手孙文心的名下。大概因为两人的罗马字表纪都是SON,而且年龄相近的缘故吧。

如果孙妍在将这次比赛的5分拿回来的话,她的积分会上升到世界第五。

本赛季的世界杯在22日-24日阿塞拜疆举行最后一次比赛,但是孙妍在因为要准备里约奥运会蓄积体力,因此不会再去巴库参赛了。

她所在的俱乐部总经理凯尔洛库西亚说:“希望国际体联可以正确反应孙妍在应该得到的分数,过去在这个项目中,一般都是东欧的国家较强,但是现在韩国人也能和世界进行一战了,我们会面对里约努力训练,全体团结一心争取好成绩的,希望大家为我们助威加油。”

据悉,在7月末,孙妍在将会前往里约进行最后的备战。(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