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布莱恩兄弟:里约奥运剑指金牌 夺冠可功成身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布莱恩兄弟是ATP双打历史上的一对传奇组合,自转入职业以来,兄弟俩创下了联手包揽了112项男双比赛冠军的傲人纪录。不过现年已经38岁的布莱恩兄弟也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直言已心生退意。

据路透社报道,鲍勃·布莱恩表示说:“可以肯定的是,里约将是我们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想要夺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也是一个艰巨的任务。当我们之前讨论今年的安排时,我们都清楚里约奥运是要去力争的目标,而赢得金牌就意味着一切。”

而他的兄弟迈克·布莱恩也直言道就像桑普拉斯选择在赢得美网后退役那样,能够赢得奥运金牌将是生涯最完美的落幕。同时他也感言说会选择与弟弟一起退役,他们两人是一个整体,缺少任何一人都不完整。

据悉,今年是布莱恩兄弟第四次参加奥运会,他们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中夺得了金牌,在北京奥运会中也赢得了一块铜牌。

(Joc.H)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