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科比的女神!意大利美人鱼旗手 08奥运征服飞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科比女神性感花絮

北京时间8月6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今日华丽举行,各国代表团穿着带有本国特色的统一服装在开幕式中逐一亮相。意大利代表团入场,而旗手是一位火辣的美女——泳坛名将佩莱格里尼。

佩莱格里尼生于1988年,16岁的年纪就在雅典奥运会上一鸣惊人,斩获200米自由泳的一枚银牌。而在2008年的北京,她更是在200米自由泳的泳池中,以1分54秒82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冠。同年的欧锦赛上,她还打破了4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成为意大利唯一一位打破过不同项目游泳世界纪录的运动员。

而除了卓越的成绩,佩莱格里尼出众的外貌同样吸引了大量关注度,最为出名的事件发生在2008年,NBA超级巨星,当时随梦8征战奥运的科比-布莱恩特,公开声称自己是佩莱格里尼的粉丝,想要认识这位泳坛美女。能够成为科比心中的女神,可见佩莱格里尼的非凡魅力。

而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正好是佩莱格里尼28岁生日,作为旗手出现在奥运会开幕式上,肯定是一个绝好的生日礼物。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