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网球场的事先放一边 穆雷纳豆旗手走秀谁更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6日,里约奥运会在今日盛大开幕,各代表团入场仪式无疑是开幕式中的重头戏,而在里约的赛场上,纳达尔与穆雷,这两位世界网坛名将扛起了各自国家的国旗,亮相里约奥运开幕式。

在网球场上,纳达尔与穆雷已有了无数次交手。不过,至少在开幕式这天,他们的比拼要暂时先切换到“穿衣”与“走秀”上了。作为各自国家的旗手,两人也着实展现了属于自己国家的风采。

率先出场的纳达尔与西班牙代表团穿着最能代表西班牙如火热情的红色服装——男运动员是红色的长裤,女运动员则是红色的上衣。作为最为奔放的民族之一,西班牙代表团一入场就将现场气氛再推向了一个高潮,运动员们欢呼着、跳跃着,摇晃着自己手中的帽子,尽情享受着奥运开幕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举着国旗让纳达尔不能加入自己同胞的狂欢中,但是他依旧享受着这一刻,把自己标志性的微笑传递给现场每一个人。

随后不久出场的英国代表团则与西班牙画风截然不同。一袭深蓝色服装的英国代表团展示的是属于英国人的绅士风度,每一个人都风度扁扁,举止得体优雅。走在最前面的旗手穆雷尤能体现属于英伦大陆的风度。他的脚步庄重有力,配上挺拔的身形与轮廓分明的面孔,如果没有看过他在赛场上充满激情的表现,看他今天的感觉,这真的就是一个教科书般的英国绅士。

不一样的风格,各有各的风范与气质。两位网坛名将在开幕式中也展开了另一场撩粉较量。不过,这场较量的胜负并不重要,等他们脱下庄重的礼服,换上网球服踏上赛场的一刻,才是真正属于他们的舞台展开的时候。

(大黑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