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男子公路自行车比利时车手夺冠 环法冠军仅第12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个人公路自行车赛结束争夺,比利时车手格雷格-范埃弗尔梅特以6小时10分05秒的成绩夺得金牌,丹麦选手雅各布-法格尔桑与波兰选手拉法尔-玛吉卡分获亚军和季军,中国香港选手张敬乐遗憾地未能完成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刚刚夺得环法总冠军的英国车手弗洛姆发挥不佳,仅排在第12位。

比赛在北京时间8月6日的20:30展开,当时的当地气温是31度,共有包括2016年环法冠军英国选手弗洛姆等在内的144位选手参赛,其中西班牙、哥伦比亚、英国、比利时和意大利是用满了5个队员的名额。在这个项目中,中国奥运代表团没有人参赛,中国香港代表团选手张敬乐参与争夺。

奥运男子公路自行车赛

男子公路自行车个人赛全程237.5公里,比赛经过科帕卡瓦纳海滩,风景十分优美。经过5个多小时的争夺,共有134名车手顺利的完成了比赛。其中比利时车手格雷格-范埃弗尔梅特以6小时10分05秒的成绩夺得金牌,丹麦选手雅各布-法格尔桑以微弱的优势位列次席,波兰选手拉法尔-玛吉卡排名第三。中国香港选手张敬乐未能完成比赛。

(D-WillSpur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