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英国选手夺得皮划艇激流回旋男子单人皮艇冠军

新华网

关注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公兵)2016年里约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10日下午决出了第2枚金牌。英国选手约瑟夫·克拉克夺得男子单人皮艇冠军。

今天里约热内卢市一直阴雨连绵,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场地的水流要比平时更加湍急、更加难以掌控。半决赛排名第三的克拉克在决赛中超水平发挥。他快速、完美通过了每个水门,最终以88.53秒完成比赛。斯洛文尼亚的两届世锦赛冠军皮特·考泽尔以微弱劣势拿到了银牌,成绩为88.70秒。捷克的吉·普鲁斯卡维茨名列第三,成绩是88.99秒。

9日决出了皮划艇激流回旋的首枚金牌。法国的丹尼斯·查努特击败各路好手夺得了男子单人划艇的冠军。斯洛伐克的马特赫·贝努斯和日本的羽根田卓分获这个项目的银牌和铜牌。

中国的谭亚参加了男子单人皮艇的预赛但未能晋级半决赛。此外,中国的舒建明在男子单人划艇的半决赛中发挥不理想,排名垫底失去了决赛的机会。中国队的李露晋级了女子单人皮艇的半决赛,这个项目的半决赛和决赛将在11日进行。

里约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的比赛将于11日结束。届时将决出男子双人划艇和女子单人皮艇的最后两块金牌。(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