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英媒狂赞跳水首金:绿湖奇迹 战胜不可能战胜对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里约奥运会跳水男子双人3米板比赛,英国组合劳格赫/米尔斯凭借着高难度动作和全场稳定的发挥,以454.32分夺冠,这也是英国跳水历史上首枚奥运金牌,英国媒体赛后也对这对组合大加赞赏。

英国BBC:两人用闪耀的表现给英国乃至全欧洲增添了一项奥运荣誉,这是里约奥运会中国第一个没有拿到金牌的跳水比赛,中国人已经主宰这个运动数十年。

天空体育:劳格赫和米尔斯用令人震惊的表现拿到了英国跳水首枚金牌,里约热内卢的风雨影响到了跳水比赛,但并未阻碍英国组合比赛中途超越曹缘/秦凯组合。

《每日邮报》:劳格赫/米尔斯在大雨瓢泼的里约创造了英国跳水的历史,他们在男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用一系列不可思议的表现,战胜了似乎不可能战胜的中国组合。

《镜报》:劳格赫/米尔斯用令人震惊的表现赢得了跳水金牌,这对2015年世锦赛铜牌组合击败了来自美国和中国的组合。

《太阳报》:劳格赫/米尔斯合住一个公寓,共踏一块跳板,现在他们共同创造一个历史,在昏暗的天空和绿色的池水之间,这对利兹少年在巴西闪耀。

《独立报》:为英国跳水正名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一对来自利兹的组合,他们最后一跳拿到了91.20分,总分454.32分,此时中国组合需要跳出比93.84分才能取胜,但步履蹒跚的他们最终只跳了83.22分,接下来就是英国组合的庆祝时间。

《每日电讯报》:该称之为“绿湖奇迹”,或许风雨交加的天气暗示着什么,虽然这对英国组合有信心,但很少有人认为能够打破中国跳水的垄断,劳格赫/米尔斯用震惊世界的表现拿下英国跳水首金。

(瑪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