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

英媒沸腾了:能抢走中国跳水金牌 不可思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里约奥运会跳水比赛中,中国选手秦凯/曹缘摘得铜牌,金牌则被英国选手劳格赫/米尔斯摘得,这也是英国历史上的首枚奥运会跳水金牌。对于这一历史性时刻,各大英国媒体也是一片沸腾,纷纷用头版头条报道两人夺金的消息。

BBC的报道称,劳格赫和米尔斯上演了激动人心的表演,他们用454.32分的总得分阻止中国队拿到本届跳水的第四金,并终结了中国队横扫奥运跳水金牌的希望。谈到最后一跳,BBC写道:“世界冠军秦凯和曹缘倒数第二个出场,但他们只获得83.22分,让英国队陷入狂喜当中。”英国跳水名将托马斯-戴利发推,祝贺劳格赫/米尔斯组合“绝对难以置信”的表现。足球名宿莱因克尔也表示:“劳格赫/米尔斯获得了金牌,太**出色了!表现很棒。”

《每日邮报》同样将跳水夺金的消息放在头条,报道称:“获胜的英国选手在夺金之后狂喜拥抱,而夺得铜牌的中国选手也拍着背相互鼓励,展现了男子气概。英国队的英雄搭档击败了美国和中国选手,这两队获得第二和第三,没能拿出与英国队相应的表现。”《太阳报》则称,英国选手在巨大压力下奉献了几乎完美无瑕的表现,克服困难夺得冠军。几家英媒都谈到了米尔斯的传奇经历,纷纷打出“从5%的生还可能到奥运金牌”的标题——七年前,由于脾脏破裂,米尔斯一度被认为只有5%的生还可能,并且被告知以后不能再跳水了。

《卫报》在报道开头写道:“托马斯-戴利要靠边站了,看起来他像是最有可能第一个为英国获得跳水金牌的选手,但他没有想到劳格赫和米尔斯。认为劳格赫/米尔斯在这个夜晚是无所畏惧的,将英国人的跳水金牌梦想变成了现实。英国跳水队保持乐观态度,但这次他们确实超出了所有人的期待。”谈到最后一跳时,报道称:“秦凯和曹缘走上跳板,看上去非常自信,同时又有些紧张。他们最后一跳还不错,一连串的动作很流畅。不过裁判并没有认可,只给了83.22分,让这对组合最终获得了铜牌。”

(华迪维亚)

加载中...